华体会体育首页登录 - 华体会体育登录

当前位置: 华体会体育登录 > 华体会体育首页登录 > 集团新闻
强笔力提能力促发展 公司公文写作人才训练营开营仪式暨第一课开讲顺利举行
发布时间:2023-12-07 19:09 作者:陶建 浏览量: 【字体:
分享到:

11月30日,公司公文写作人才训练营开营仪式暨第一课开讲顺利举行。公司党委委员、纪委书记尹双红出席开营仪式发表讲话,并作为特邀讲师开讲第一课,来自各部门、中心、子分公司的130余名学员参会。

公司举办本次公文写作人才训练营,旨在为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,强化内部人才队伍建设,全面提升各部门、子分公司员工文字综合水平,发现并培养储备一批公文写作人才。尹双红在讲话中强调,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。参训学员要加强对公文写作的正确认识和重视程度,认真学习、夯实基础,不断提高公文写作水平。二是要讲究学习方法。参训学员要取长补短、相互学习,并坚持以学促干、以干强学,促进学习和工作的良性循环,切实提高“以文辅政”的本领。三是要严守纪律要求。参训学员要遵守纪律,服从安排;人力资源部要有序组织、从严管理,做好培训考核、效果评估等工作,并及时将培训情况反馈给相关部门。

随后,在开营第一课中,尹双红与学员进行了以“拥抱文字之美 书写职业精彩”为主题的分享。他从文字与人类文明的起源谈起,结合古今中外的相关案例与自身的工作、生活经历,为学员生动、细致地阐述了文字的力量,进一步涵养了学员的文化底蕴,同时通过深入分析公司干部员工的公文写作现状,为学员指明了提升公文写作能力的方法和思路。

开营仪式结束后,学员们纷纷表示,将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,怀着空杯心态认真学习,努力提升自身能力水平,争做能说会写善思考的全能型高素质人才。

 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