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体会体育首页登录 - 华体会体育登录

当前位置: 华体会体育登录 > 华体会体育首页登录 > 集团新闻
长沙轨道集团党委赴望城区靖港镇复胜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
发布时间:2023-11-22 15:58 作者:陈雷、张燕;摄影:曾震坤 浏览量: 【字体:
分享到:

初冬赐艳阳,乡村展新颜。近日,长沙轨道集团党委书记、董事长罗国强带队深入望城区靖港镇复胜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,实地解决了乡村农副产品销售等相关问题。集团党委委员、工会主席谢宇红,党委委员、副总经理邓武,集团相关部门、靖港镇及复胜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。

 

望城区政府对长沙轨道集团党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,从精准扶贫工作到乡村振兴工作,双方合作基础深厚,长沙轨道为望城乡村发展献智献力,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。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复胜村党群服务中心和虢大湾美丽屋场、青云人才驿站等项目,并就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座谈交流。

座谈会上,望城区委副书记、区长蔡峰由衷感谢长沙轨道集团近年来对望城区的关心支持,通过专项资金、技术支持、产业配套等举措助力乡村发展。相信在长沙轨道集团的大力支持下,复胜村振兴成果将更巩固、群众生活更幸福。

罗国强对望城区政府表示感谢,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和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成绩,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表态:一是加大困难帮扶力度,做好兜底保障,对特别困难户进行结对帮扶,做到应帮尽帮,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;二是加大村镇产业支持力度,因地制宜,创新思维,提升村级文旅条件,激发内生动力,助力产业赋能;三是加大拓展消费帮扶力度,积极动员干部职工、各参建、经营合作单位采购村级农副产品,号召各级党工团组织来村开展各项活动,助推乡村消费及农业发展。

今年,长沙轨道集团预计开展村级农副产品消费帮扶百余万元。后续还将以乡村发展、乡村建设、乡村治理三方面为切入点发力点,助力村镇基础建设,推动村农文旅产业发展,通过一系列帮扶措施,推动复胜村的全面发展,带动农民增收致富,让复胜村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、满足感、幸福感。

 

 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